Tuesday, May 29, 2007

准备答辩

忽然发现又有很多天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HEHE,时间过的真是快啊!转眼间来公司实习已经快一个月了。说一些公司的是吧!你一定感兴趣的,如果你还没有上班的话。每天得填EFFORT,每个星期的给LEADER交PROJECT STATUS REPORT,还有N多的会要开,还好会基本都不长,所以每天并不是眼睛老盯着MONITOR,说到MONITOR居然公司没给我们用液晶,太FT了。

电脑终于修好了,主板的供电模块那确实是有问题,去中关村太平洋修了,换了个电容花了我60RMB,TNND,当我质疑他的报价时,那小伙说:“你的考虑我当时学修主板时的成本啊!”。力马无语,顿时晕倒!

5号就要答辩啦!现在PPT还没有开始做,HEHE,不须!不过来回成都和北京真是够呛,MD这个月辛苦争的钱全交给铁道部了,想给民航总局做贡献的资本都没得!汗啊!!回过头来说答辩,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毛老板的面子是大大的,本想搞个优秀论文的,不过听说要二次答辩,那里来的时间,估计是要放弃了,WK!

成都,我6月3号又回来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