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六月印象

2号下午踏上回成都的列车,心情复杂,以后毕竟再去成都的机会少啦!呵呵!!3号晚上到学校,4号让杨老师改答辩的PPT,一天都没改完,都没有来得及找个老师练习下,第二天早上就直接上了,其实我一点也不虚啊,有毛老师这个硬招牌扛着怕啥?没怎么练的结果就是做个人陈述的时候超时了,被多问了几个问题,还好老师都比较熟,曾经和答辩委员会主席在一个小桌上喝酒的经历让我很坦然,最后当然是被推优,虽然最终由于小论文没有发核心期刊而未果,但是还是要谢谢马老师的极力推荐,同时谨记郭老师的教诲,做“三好”--做的好,写的好,讲的好!!多谢婷婷、易伟、老刘和项锐来听我答辩,嘿嘿!!

答辩完就是修改论文,顺便抽空请老乡吃了顿饭,聊聊实习的感受啊!期间才知道,唐牛原来也去了EMC,这家伙!

10号又回到了北京,做起了无聊的移植,还好在我再次回学校授位前把要做的东西跑起来了,期间知道了20号拍毕业照,24号授位,25号拿证,27离校的安排后不免有些离别的伤感!想想工作可以是一辈子的事,以后还有的是机会,但是毕业也许就只有一次了,遂和小段一起买了20号早上的机票回成都了,话说那天是早上6点就出门了,从北京的最北边到基本是最南面的南苑机场,还好还是赶到了!

12点过空降成都,在机场碰到了从深圳飞回来的Nanny和廖暴,嘿嘿!于是一起拼车回了学校,不亦乐乎!!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拍照,吃饭,喝酒!呵呵,电子科大3年就这样结束了,终归要结束的!108教研室,成电我会回去看你们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