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Good Habits

说说我的习惯吧!从每天早上开始,如果要6:30起床,我会把闹钟调到6:20,我会选择一个轻快、柔和的音乐作为闹铃,从睡到醒是一个质的飞跃过程,不应该有太大的刺激,是吧?醒来后我会在床上伸一分钟懒腰,恢复筋骨,然后在床上坐一分钟,苏缓一下呼吸,下床站一分钟稳定一下心神,这是中医提到的三个一,记得在某个杂志上看到过,想想也是有道理的,呵呵!

洗簌完毕,每天早上我会喝杯清水,书上说20分钟会流遍全身,清洗作用?再就是喝杯牛奶,增强体质,呵呵!

每天要坐公车,乘地铁所以每次到公司或者回家总是先用杀菌肥皂洗手,非典时期的教育每次洗手应该时间在10妙钟以上,而且要洗到手腕!每天回家要打开窗口保持屋内空气的流通!

冷水洗脸,保持清醒;热水泡脚,促进血液循环。睡前喝杯牛奶,安神!

多吃新鲜水果,多吃时令蔬菜!这好像不是habit的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