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去年的这个时候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去年的这个时候是我第一次来到北京,当时老板带着他的左右护法和我们五员大将一起浩浩荡荡的杀到软件所,呵呵!时间真是快啊!一转眼都一年了!再叹息,一转眼都会变成10年了,呵呵!
言归正传吧,说实话,来北京的日子虽然无聊,虽然有点辛苦但是对我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最让我记忆忧新的是唐牛每天晚上在回去的路上和小檀的针锋相对,听着他们的辩论,总会让自己不是很快乐的心得到解脱,说起来那也是一段人生的经历,一段难忘的记忆,在南口六师的日子也是一样!
我总是喜欢和杨老师一伙来对付段老师,呵呵!难怪后来杨老师给我改论文改的那么用心,^_^记得还和段老师吵过一次,他居然还给毛老师打小报告!郁闷!
在南口的日子,真正体会到了毛老师事必亲恭的工作态度,想想一个知名大学的教授、博导,爬到楼顶去接220V的民用电,我们都很无语!
那段难忘的经历,那段难忘的岁月,难忘的地方,难忘的人!南口,虽然我在北京,但是也许我永远也不会再去了!

以此文来纪念那段相识的日子!愿在那段日子里认识的老魏,王兵,陈站长和软件所的哥们天天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