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感谢

记得N年前,中国足球的一位大佬在带领广州的某个乙级球队涉险升级后,说了中国足坛的一句名言:“谢天,谢地,谢人!”。大佬的感慨源于自己一时的冲动和劫后余生的真心感激,想想我自己一路走来,要谢谢的人还真不少!点名吧!呵呵!
首先要谢谢爸爸妈妈,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的一切,他们把自己的一切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永远忘不了上初中时,妈妈和我抗自行车的情景,永远忘不了爸爸因为我而任劳任怨。我想说你们永远是我前进的动力,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谢谢外婆,已世的外公,弥补了我有记忆的童年中没有爷爷奶奶的生活。谢谢舅舅,舅妈,姨妈和姨父对我的关心,特别是舅舅,一直是我的榜样,俗话说“外甥像娘舅”哈!谢谢大姑,二姑和三姑,在不同的时期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一路走来,风风雨雨,谢谢我自己能够坚持下来,磨练了坚强的意志和不屈的性格,从容淡定的心态和健康向上的心理!宽容的心,感恩的心,热情的心!
如果说到现在,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的话那就是我在电子科大的三年生活,这期间我的动手能力加强了和视野开阔了,感谢毛老师对我的信任,感谢杨宁老师做的榜样,还有段老师,马老师兢兢业业的态度,再次说到我对毛老师的亲生感受“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事必亲恭的工作态度”我也把他写在了我的论文里!感谢325的兄弟姐妹们,感谢大家都叫我一声“彪哥”,哈哈!!还有319的师妹和师弟们,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呵呵!!
谢谢我的大学同学,在我最郁闷,最低谷的时候,能够让我感受到同学之间的情谊,能够让我感受到自己的存在!谢谢李娃小熊,阿云芳妹,阿张凌妹妹,和你们一起在华西打羽毛球的那段时光是快乐的!感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谢谢兄弟武定,一个好人啊!呵呵!还有另一个大学的老乡童丽萍,这让我想起了每年我们三个一起座火车回家的情景,历历在目,呵呵!!时光飞逝啊!!不感慨了!
还有牛老乡李群,PNV,远在澳洲的LULU同学等等!

一路走来,有你们相伴我很荣幸,我也会用心维系这份感激!
一路走去,谁将再和我相伴,一直走下去?
一个人的世界很自由,但总是缺点什么,我会用心去等待,我会用心去呵护,期望自己不用再去用心寻找!

加油,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