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秋天来了

秋天来了,早上起来的第一感觉,因为当我再从窗口往外看时,阳光已不像以前那样很刺眼了,其实好几天前就立秋了,另一个直观的感觉是现在每天下班到家的时候,天差不多就要黑了,过了9月份就得要体验贪黑的感觉了。北京是个四季分明的城市,这一点不像成都,这有点让我回忆起小时候在家里踏着秋霜上学的情景,呵呵!

晚上吃的饺子,还做了一个盐水虾,相当的赞!因为是我做的,嘿嘿!最近在节食,猛吃水果,4天中午没吃米饭,感觉还可以,今天早上吃的有点多,在家里吃了一个梨喝了一杯水,到公司楼下食堂,吃了两根油条一碗豆浆,一个鸡蛋,一碗西红柿蛋粥和一碗小米粥,夸张吧!!!!

前天在上班的路上还和小段说很长时间没有做梦了,是那种自己做了后还记得的梦,结果昨天就做了一个梦,居然梦到我自己结婚了,无语中,当我满怀期待的准备看新娘时,我醒了……,哈哈,其实这是我要讲的一个笑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