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零碎的感慨

上周六上了一个在公司OA上报的TRAINING,然后晚上和小段及他媳妇一起逛街,第二天又去朝阳公园踢球,搞的很累,这周又是一样,今天又有一个TRAINING,明天公司的球赛就正是开始了,虽然公司老大明早上要去开幕,但是还是和队长说好了下午比赛的时候再去,要不又要在那折腾一天。发现现在周末的时间有点自己不能支配,现在还没女朋友就这样了,晕啊!

周中的时候获悉,现在我们team的Manager要走了,他比我还来的晚,还记得来的时候很意气风发的样子,唉!本来想在他面前乘这样项目表现一下,展现一下自己的能力,改变一下映象,因为之前做DCD DEMO的时候并不是最好的,现在看来是泡汤了。有些事情发现并不能由我自己来决定,也许当你想要做什么的时候一个意外会是你措手不及,即使你把计划做的很完美,就像现在这样,我能怎么着?只能sigh,机会也许只有一次,不能很好的把握,很可能就再不能弥补了!

这两天北京搞奥运自行车测试赛,所有的小车按照单双号出行,在公司的楼上看以前一直忙碌的文惠桥一下变的安静了,搞得我都不习惯了,呵呵!这就是生活,一切都在变化,有时给你惊喜,有时让你哭泣,珍惜今天吧,谁也不能保证明天还能和今天一样,因为今天你至少还活着,也许你还曾为收到一个久违的MAIL, SMS, CALL而开心过!

怎样对待我的生活,friends中Monica对Rachel这样说的:“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it sucks, but you are gonna love i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