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自学成才

越来越发现在这个成语的道理。上小学、初高中是基本都是老师逼着,虽然自己支配的时间很少,但是也没怎么把握,只晓得上初二时学物理,每天回家都好好学了把,虽然最后也没学好,压力来自于任课老师是教导主任,让我这个课代表好好学习,做个榜样,不要求第一,要求前三,不过好像我从来都没有达到过,呵呵!

上高三的时候,住校了,每天晚自习结束后,还假惺惺的到教室点个蜡烛挑灯夜战一把,其实很多人都这么干的,我肯定不是第一个。说道这想起那会的一个段子:有天我睡觉着呢,其实也没睡懒觉,天是亮了,但还早,宿舍的人都跑了,就我一人睡着那,突然感觉有人摸了下我的脚,正想说了,谁这么无聊,结果一看是班主任,顿时无语!¥%……※×

上大学时,一个高数老师说:“你们上高中时老师时手把手教你们,现在不一样了,我们给你们指个方向,你们自己去奋斗吧!”结果老师把方向知道宿舍里去了,呵呵!上大学四年,在寝室呆的时间好像时最多的。不过那会还每天假惺惺的早上到学校的花园看会英语!说错了,不是每天,偶尔,嘿嘿!

好不容易熬到了研究生阶段,终于遇到了几个授业解惑的牛人,多不容易啊!

现在的情形象是股票到了顶峰后又回到重前,又的自己整了,之前公司说的给你们一个佩一个SSE的话都是骗人的,SIGH!我们的SYMBIAN team就一个SSE,两个experienced 的engineer,两人来的时间比我还晚,其它5个和我一样,还有三个从windows mobile过来的,这就是我们的team,难怪manager wang要走。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