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我找工作那时

不知不觉的离我找工作按时都快一年了。记得当时我还记录了一下自己找工作的经历,后来在我找到工作的时候给删了,呵呵!其中记录了我很多的第一次,应该保留的!

第一份简历投给了谁,我忘了!
第一个鄙视我的公司是广东北电,当时记得是第一批网申的,没经验,写的不好,当然要被BS,还好及时发现了。
第一个打电话叫我面试的是松翰,记得当时刚下飞机,他们联系了我好多次,还是相当的感激,虽然说不会去,面试的时候表示了下感激!好像还是第一个面试的公司吧!
第一个霸笔的公司是锐杰网络,至今搞不懂为什么会被BS。
第一个收到宣讲会邀请函的公司是NVIDA,确实不错,NVIDA的人会说,在公司从来没有人要求你做什么,只会你去申请做什么。FT,如果我什么都不做,每年的performance appraisal肯定不高啊!
第一个被我BS的公司是ZTE。
第一个有签的欲望的公司是上海威盛,甚至当然还特定去问了,在没有收到电话后,可恨的是HR是个男的,不过当时也没什么经验,问了个很龊的问题,也没纠正!这也是我完全参加完每轮面试的公司。

之后还被笔试后,鄙视过很多次,这样也好,我称之为攒RP,呵呵!所以吗,在后面面试时就手到擒来了,基本上把OFFER都骗到手了。为了继续攒RP,所以拿到现在公司的OFFER后基本就不完了,正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仗,结果我还是被骗了!唉!

回来过来想想,还是挺有意思的,知道什么很重要,说了让人很理解和同意更重要,忽悠到别人才是高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