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想你(转)

黑黑的天空低垂
亮亮的繁星相随
虫儿飞 虫儿飞
你在思念谁
——题记

都说春天是个容易恋爱的季节,那么秋天则会令人不由的去想念一个人。在夜幕降临的时分,秋风咋起,今晚我独坐一隅,静静的想你。暖暖的灯光,一杯清茶,我用指间轻轻敲打着我的日子。在这寂静的夜里,听着窗外掠过的风声,这个时候我在想你。想知道你在做什么,想知道你有没有想我,想知道当你凝视远方的时候,你的眼前是否滑过我的身影。我喜欢这样的想你,让自己的心柔柔的疼痛。

一个朋友告诉我,想念一个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想在一起的快乐,这个时候会傻笑,莫名其妙的傻笑,让别人以为你有病。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并不是刻意的,只是在不想想念的时候却又偏偏想起,我没有很想你,只有在睡不着的时候想你,只是我不知道,是睡不着想你,还是想你睡不着;我想我真的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我高兴的时候想起你,在我不高兴的时候想起你;我不想想你,但是思念是那样的不可抑制,是一种通彻心扉的伤。想你,我就是这样没有办法。

想你的时候,我一个人孤单的、傻傻的对着电脑发呆,想念着你,想念着你的容貌,想起你微笑的脸庞。微笑的时候,我想你,我知道如果你在我身边,你一定最喜欢这个笑着的我。吃饭的时候,我想你,在想什么时候,你能够真的每天都坐在我的身边,你能真的为我做菜。走在路上的时候,我想你,在想如果你在我的身边,你是会牵着我的左手还是我的右手,你会更喜欢握着我的手,还是十指相扣。想你的时候,是一种富足的幸福,是一种无论时间、距离和空间都影响不了的拥有。过了一天,一天想你,想你一天,一天过去。想你,忘了时间,忘了忧伤。

想你爽朗的笑声,想你侃侃的话语,想你飘飘的长发,想你长长的睫毛。因为想你,所以在乎你,因为在乎你,所以更加的想你。想你,是漫漫长夜,在静寂中消失。想你,是温馨的话语,沉静于无声的叹息。想你,是浓浓的思念,阻隔于呼啸的寒风。想你,是一种忧伤的美丽和持续的惆怅。想你,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痛苦,痛并快乐着。想你,我在自己营造的紫色的思念的烟雾里沉浸,伤感也沉醉。

想你,柳叶青青,想你,夏日炎炎,想你,秋风瑟瑟,想你,飞雪盈盈。

想你的时候,其实什么都不想,而我唯一能做的,也只是,想你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