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唱首歌给你听

听的你心醉,听的你心碎

上上周了,教研室今年在北京的哥们,姐们聚了一次,虽然有几个人抽不空,但是还是来了8个人,8个!呵呵!先是到月坛渔乡吃饭,点的川菜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那个鱼,比较赞!

之后就去麦乐迪K歌去乐了,小段开场就来个华仔的练习,震惊了除我外的人,为了不至于冷场,我连忙说这个他最拿手的,大家放松,呵呵!

神啊,我的神啊!上初中时舅舅送了我个单放机,我就开始喜欢了神的歌,神的歌很苦,听着唱着,把自己都弄的忧郁伤感了,上高一的时候,唱神的歌最好听了,自己觉得哈!最后还是决定少听唱了,太多愁了不好!买神的最后一张专辑是在上大学的时候--走过1999,此时的神,嗓音已经不如以前了,但是谁又在乎呢?

从“相思风雨中”到希望“一路上有你”,保证“每天爱你多一些”,等来的是一场“苦恋”,只分到“二分之一的幸福”,“我真的受伤了”,最后的“祝福”和“吻别”,留给自己的是“心如刀割”,是不是啊,呵呵,不符合我现在的心境!听听“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挺好!

BTW:陈楚生唱歌不错--“坦白”、“有没有人告诉你”


唱首歌给你听,听的你心醉,听的你心碎

1 Comments:

At 10:22 AM, Blogger David Lee said...

神啊!:)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