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国庆你干吗

又到一年国庆时,呵呵!

那天鬼使神差的和小段去五道口买票,其实我是陪他去的,结果一冲动也买了张回家的票,之前听说票很难买的,一问就有让我很冲动,回就回吧,其实本来说是毕业后回家一趟的,毕竟以后机会就少了,不过后来因为提前到公司实习就没回家,想着国庆回去吧,结果又要加班,所以在犹豫中,不过现在已经定了,列一下我的国庆安排吧!

1号就是今天了,休息,睡觉,上了7天的班,整不动了!
2,3号加班。3号晚上9:35的火车。
4号早上7:30到扬州,回家。
5号呆在家里,钓鱼,哈哈!想到就兴奋,N久没有钓过了!
6号早上出发到上海,网上6:30的飞机,9:30到北京。
7号休息!

丰富多彩的国庆安排!其实是提前体验一下在北京回家的感觉,为过年回去做准备。因为回去的票难买,回来的票更难买,要不我也不会跑到上海去!本来让我表妹给我买Z30来北京的火车票,结果她跑了半天也没买到,没法我又让二姑给我买上海的票,结果买了个8号的软卧,这怎么行啊,8号回,MANAGER非杀了我不可,于是决定买机票,还是在上海走。K,到ELONG上一看,有5折的,刷新了下久变成5.5折的了,晕!马上下订单,结果接到ELONG的电话说现在只有6折的了,唉!这个票啊!买一张回来的票,麻烦了N多的人!

最后祝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58岁生日快乐!!北京天开始冷了,穿外套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